平利县税务局联合洛河镇南坪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王韬  2020-07-03 阅读:2248

7月2日,由平利县税务局党委、洛河镇党委、南坪街村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支部联建庆‘七一’,党群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在洛河镇南坪街村会议室举行。



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重温声中,开启主题党日活动。




平利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勇为村上党员讲授“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稳定基层,带领人民群众发展经济,致富奔小康”为主要内容的党课。



洛河镇党委副书记刘涛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去粮油等慰问品,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贫困户打扫卫生,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怀。




在南坪街村三组,现年75岁,已有49年党龄的老党员龚德林激动的向前来看望他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李勇和刘涛分别向他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抵制歪风邪气,说公道话,办公道事,给身边的村民宣传党的政策,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






老党员龚德林也表示,一定要力所能及积极发展产业、团结邻里、搞好家庭,形成良好的村风、民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旗帜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