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靓丽新工装展现新面貌

来源:本站  王 博  2020-07-07 阅读:3821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入驻窗口工作人员配备了新工装和新工牌。工作人员身着整齐划一的工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成为大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结合政务大厅日常管理,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环境。




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始终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着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抓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学习有内容、有考核、有奖惩、有效果;坚持抓礼仪培训提升整体形象。邀请专业礼仪培训师对服饰礼仪、仪容礼仪等政务服务礼仪进行培训,增强了服务质量和水平;坚持抓宣传普及“创文”知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宣传单宣传和专题培训等形式提高干部群众“创文”知识知晓率;坚持以“优质服务”活动为载体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开展 “把服务交给我、把满意交给你”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改善了服务形象,提高了服务水平。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