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项目走进平利县八仙镇白沙小学

来源:本站  赵伟  2020-07-21 阅读:3100

720日,爱心公益项目捐赠的58套课桌椅,从1400余公里外的广州市配送到平利县八仙镇白沙小学,让孩子们在暑假开始的第一天就收到了沉甸甸的礼物。




家住学校附近的十多名同学和老师一起接受了捐赠。新桌椅的到来让孩子们欣喜不已,“感谢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们,开学后大家就可以用上崭新的课桌椅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四年级的徐炳成同学兴奋地说。

该校负责人对捐赠方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学校会把这一份慈心善举播撒于每个学子之心,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进而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这项于20133月发起的爱心公益行动,致力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学校无偿提供定制课桌椅,让每一个孩子能在舒适的课桌椅前学习,为贫困山区的学龄儿童提供实在、长期的关怀与帮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