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让人· 人守规 ,文明交通看平利

来源:本站  平利融媒  2020-08-20 阅读:4679

    为持续深化提升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争做文明市民,以文明交通推动城市文明。我县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响应倡议号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推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在我县持续深入开展。






志愿者在城区各大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彩页。





    对人车抢道,不礼让、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车辆加装遮阳伞、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不安全行为及时制止,耐心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劝导。 我县将持续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通过宣传教育、示范引领等方式,动员和号召身边的朋友、家人积极参与到“车让人·人守规”的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践共享的文明交通理念,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