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 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来源:本站  杨莹 秦正芬  2020-09-10 阅读:2535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是开展七年级新生军训汇报展演,齐呼“老师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的口号,为辛勤奉献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二是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表彰学校2019年度先进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号召全体教师学先进争先进,肯定教师们为学校教育教学付出的巨大努力。

三是致全体教职员工一封慰问信,感谢教师们一直以来辛勤的工作和无私的奉献,表达校领导对教师的无限祝福和暖心问候。




四是开展教师节体检惠师活动,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送给教师们一份关怀和温暖。

据悉,该校还将结合“师德教育”活动,组织评选“最美老师”主题活动,并通过校园网络进行宣传,展示该校优秀教师风采,带动感召更多的教师见贤思齐,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教学热情。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