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立身之本—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三季度道德讲堂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9-10 阅读:3416

近日,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2020年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诚信”为主题,通过“明诚信、诵经典、讲故事、品感悟”四个环节开展。



活动中,主持人从“何为诚信”进行发问开始,讲述了关于诚信的由来、意义,经典名言以及诚信小故事等,在随后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各自抒发对诚信的认识和本次学习的感悟,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到诚信品质对于工作、对于自身、对于社会的重要性。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进一步鼓励干部职工明明白白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从而全方位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