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心系教育,情暖山区回报家乡

来源:本站  赵鑫  2020-09-18 阅读:2921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9月18日正阳镇中心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平利县正阳镇走出去的爱心人士李世友为我校25名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孩子们送来了每人200元的助学金。正阳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及受捐助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学校负责人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同时转达了李先生对孩子们的慰问,并鼓励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争相努力学习,要将爱心人士的无私关爱转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建设作贡献。受助学生和家长拿着助学金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真心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这次的助学活动,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既激发了我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也鼓舞了我们长大也要为家乡和祖国多做贡献的决心”受助孩子们拿着助学金动情开心的说道。




据悉,李世友出生于平利县正阳镇,虽外出深圳发展多年,事业红红火火,但他始终感恩家乡的养育,难以割舍厚重的家乡情怀。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奉献,让家乡贫困学子学好知识,打好基础,为改变命运,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加油助力。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在外的企业家们感恩社会、回馈家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