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镇中心小学开展“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王荣荣  2020-09-18 阅读:1678

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凝聚人心,激发学生发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正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纪念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学校组织师生以班为单位通过观看抗日战争时期图片来了解抗战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取得抗战胜利所付出的勇气和决心。学校还利用校园广播、国旗下演讲、LED电子显示屏、主题班会、手抄报和黑板报等多种方式向全校师生讲述了那个令中华儿女痛彻心扉的日子——1931年9月18日,并号召全体师生:勿忘国耻,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日益强大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系列爱国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民族战争的理性认识,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感召他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并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