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平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汤仲民  2020-09-24 阅读:2403

9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冠军带领省“七五”普法第五检查验收组对平利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市委普法办主任、市司法局长周丰,县长陈伦富,县政协主席魏传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文明,县政府副县长杨飞、熊海波等市县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县镇、城关镇西城社区、平利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平利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平利县的“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平利县普法工作基础扎实、措施得力、特色亮点多,效果明显,全面完成了“七五”普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检查组就下一步做好普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平利县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着力培育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普法宣传品牌,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科学谋划“八五”普法夯实坚实基础,为法治平利建设保驾护航。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