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开展足球游戏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冯子鑫  2020-09-24 阅读:1900

为了进一步推动幼儿园足球活动的深入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足球要从娃娃抓取”的嘱托,增强教师足球专业技能水平,提高执教能力,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足球游戏培训活动。




据了解,本次足球培训为期一学期,聘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张鑫老师为足球游戏特色课程的教练对全园健康领域教师进行理论知识和场地实践方面的培训。理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幼儿足球运动的六大核心价值、幼儿的动作发展、幼儿足球教学的建议。在实操中,足球教练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讲授幼儿足球活动的组织模式和注意事项,指导教师进行控球、运球、传球、接球、颠球、射门等一些基本技能练习。

据介绍,足球教练和园方根据幼儿不同阶段的年龄特点,制定适合幼儿的训练方案,并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足球课程。目前,幼儿园每周每班安排一节足球课,充分让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更进一步了解足球,喜欢足球。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足球课,该园还开展足球游戏趣味性教研活动,以“娃娃足球课程”为研讨主题,使“娃娃足球课程”在教师的不断研讨中,形成该园特色课程。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