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发挥“家委会”作用,共谋育人之策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20-09-24 阅读:2392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在幼儿园管理中的纽带作用,增强管理的透明度,进一步达到家园携手共育的目的。923日下午,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委员交流座谈会 ,21名来自各班级的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四项内容。一是参会人员互动《家园一家亲》的小游戏,增进家园交流情。同时园长向家长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对家园共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二是经过深入了解,民主推选,在家长委员代表中推选了一名家长委员会会长和一名家长委员会宣传员,园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会长宣读了家长委员会委员职责。三是园长从安全、保育教育、卫生保健、膳食营养及本学期幼儿伙食收支情况等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家委会成员在全方位了解了幼儿园的日常管理后,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管理、班级及老师所做的工作,在随后的沟通交流中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详细介绍了“国庆、中秋”双节活动的内容及目的,并组织家委会成员积极参与讨论,为本次活动献计献策,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该园各方面工作做好表率,担负起自己作为家委会成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给家长们创设了一个参与幼儿园管理、共同研究问题、相互了解与沟通的平台,促进幼儿的全面和谐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有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必将助推该园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