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镇中心幼儿园:观看消防直播课 消防安全记心间

来源:本站  敖莎莎  2020-09-24 阅读:1941

为切实增强教师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促进师幼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逃生能力,923日下午,西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师幼观看了由消防救援局组织举办的“学校安全直播课”。




各班教师认真组织幼儿观看直播视频,共同了解火灾的危害和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从中学习到了如何对校园内重点场所进行火灾隐患排查以及如何组织孩子进行逃生演练。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园师幼消防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全体教师应对火灾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期以来,该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管理,注重教师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教育,今后也将进一步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到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为孩子的安全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