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五峰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刘鲜  2020-10-23 阅读:322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力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增进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10月21日下午,五峰社区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慰问活动,为辖区高龄、失能、空巢等贫困老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活动中时时洋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和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五峰社区党支部紧紧围绕“老年人多元化服务”开展工作,不断完善信息互动、适时探访、关爱贴心的良好机制,对高龄党员、独居老人、困难老人经常上门慰问,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社区会继续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关心爱护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为社区营造浓厚的爱老、敬老、助老”氛围打下夯实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