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爱心扮靓金秋,孝心情暖重阳

来源:本站  凌小虎 雷小雨  2020-10-23 阅读:343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悄然走近我们,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少先队员优良道德品质,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风尚。1022日下午,平利县城关二小五一中队在龙古社区开展“情暖重阳·新时代好队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感恩敬老是重阳节的一大主题。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学校是育人的摇篮,城关二小非常重视学生感恩敬老思想教育,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精心准备了爱心礼物,为社区老人带去了节日的最好问候。




少先队员用自己的歌声为爷爷奶奶们唱出最好的祝福,少先队员用舞步为老人们献上生活的祝福,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快乐安渡晚年。




少年,是祖国的春天,老年是最美的秋色。携手重阳,见证爱心,尊老敬老,明天更美好。这次“情暖重阳——新时代好队员在行动”实践活动让爱老敬老之心在大家的心中萌发生根,让感恩敬老之风温润社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