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长安初级中学:开展“情系夕阳,浓情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本站  王玲  2020-10-23 阅读:3508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平利县长安初级中学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了“情系夕阳,浓情重阳”活动,向平利县长安区域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开始忙起来,扫地、擦灰、推老人散步、交流聊天,倾听他们的期望和心声;休闲时间孩子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虽然没有华丽的服饰、绚烂的舞台,但是欢快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和真诚的笑容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慰问活动,让长中的青少年和老人有了零距离接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增强了敬老意识,更加懂得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激发了大家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性,同时通过实践懂得尊敬老人、关爱老人一种社会美德,增强了感恩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