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科技馆“科技大篷车”圆了乡村孩子的“科技梦”

来源:本站  李丹 吴风军  2020-11-02 阅读:3454

  “哇!蘑菇云太神奇了!”“呀!火云掌真奇妙!”“你快看,机器人跳舞啦!它们扭跳得多好啊!”这是老县镇中心小学学生在科技展现场发出惊喜和赞叹。




     10月26日,安康市科技馆“科技大篷车”开进了老县镇中心小学, 一个个机器人、一艘艘航模、一个个奇妙的科技展品陈列在操场上,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宴”。



    在活动现场,市科技馆技术人员邀请学生代表一起参与“火箭飞射”、奇妙的蘑菇云,神秘的火云掌,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机器人上台走秀,合着音乐的节奏,灵活的扭动腰身,摇摆自如 ,还翻着跟头,让学生赞不绝口。在老师有序引导下,学生亲自参与科技体验,摸摸这个,试试那个,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满心的欢喜,满脸的笑。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乡村学生真切的感受到科技魅力和神奇,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努力绘就心中美好的“科技梦”。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