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县医保局支部联盟开展“三送”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本站  平利县直机关工委  2020-11-02 阅读:25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1027日至28日,县直机关工委、县医保局组成支部联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广佛镇八角庙村开展“送政策释民惑,送义诊暖民心、送药品解民忧”的“三送”活动。




开展一次政策宣讲。针对八角庙村部分群众对现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不熟悉”“不清楚”,邀请县医保专家技术组组长孙庆平同志,围绕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慢病证办理、医保缴费及使用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群众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让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现行医保政策。

组织一次健康义诊。组织邀请县医院、广佛卫生院的中医、西医、理疗、B超、化验等科室业务骨干成立义诊队到村开展诊疗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了身体检查、开处方和提供健康咨询,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赠送一批常用药品。此次活动共为350余名群众进行了查体和义诊,免费赠送了常用慢性病及秋冬季流行性药品,并指导正确使用。

通过“三送”活动的开展,最大限度地让群众了解现行城乡居民医保相关惠民政策,充分享受“义诊、送药品”带来的实惠,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