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捐赠活动走进平利县洛河镇中心小学

来源:本站  蔡泉  2020-11-10 阅读:2685

11月8日,平利县洛河镇中心小学的200名贫困学生格外高兴,因为他们在的这个晴朗的冬日里接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西安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送来的“壹基金温暖包”等捐赠物资。






据了解,捐赠活动主要分成四个大的板块:一是西安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为该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孩子送来了200套“壹基金温暖包”,每个温暖包里包含衣服、鞋子、袜子、围巾、帽子、书包、玩具和文具,每套价值480元;二是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为该校所有学生每人赠送一个冬季棉坐垫,共计558个;三是对20207月的“520本好书在山区传阅”活动作回访,并表彰了六名品学兼优、热爱读书的学生;四是给该校的孩子们上了四节平安小课堂,为学生们讲解了有关“防火、防电、防溺水、防冬季传染病 ”的相关知识。





作为西安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的对口支援学校之一,自2016年以来,平利县洛河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多次受到西安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的捐赠,累计价值18万余元。贫困学生在校住宿条件有很大改善,贫困孩子们的生活得到很大帮助。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这一份爱心让贫困学生们再次感受到了爱的温暖。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