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风采 争做优秀青年

—平利县中学举办“三珍”“三爱”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裴祈斌 胡桂兰  2020-11-24 阅读:1799

为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责任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前,平利县中学根据不同年级特点,在高一、高二年级分别举行了以“励志、感恩、奋进”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经过初选,共有22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在决赛舞台上尽显风采,用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演讲抒发着心中对青春、奋斗、责任的深刻认识,倾诉着对祖国、学校、师生的感激和热爱之情。“相逢一笑皆知己,座上全无碍目人”、“我们做人要宽容大度;青春来之不易,自当加倍珍惜”、“让我们热爱学习吧,无论是为了梦想还是祖国,都请不要浪费这最美好的年华”、“青春早至,未来已始,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动人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精神,让同学们感受青春力量,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为理想而奋斗。




青春年少,需珍惜时光,需心怀感恩,有责任与担当,有志向与理想。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也激励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使同学们认识到,青春应当奋斗,应当励志,应当有激情,应绽放光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