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植树种绿“靓”校园

来源:本站  吴风军  2020-11-24 阅读:2087

“哇!这绿绿的草坪真美!” “这草坪太好了!踩上去软软的,像绿地毯一样!”这是老县镇中心小学孩子们在新植草坪上的感言,绿绿的草坪,为孩子带来了欣喜和欢笑。




据了解,该校的景观绿化提升工程由平利县林业局负责实施,自11月份开始策划设计,注重人性化与景观性相融合,移除花坛里原有苗木,培植景观草坪,合理布置小型绿植,栽植大株成型银杏14棵,桂花6株。经过近两周的紧张施工,校园景观焕然一新,与翻新的教学楼融为一体,成为校园最“靓”的风景。

据悉,该校按照平利县教科局制定的“三个提升、三个一流”工作思路,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优化校园环境、强化学校管理、加强德育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大力实施足球、武术、管乐进校园活动,着力打造农村学校德育品牌。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