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开展职工越野赛暨老年人登山活动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21-01-12 阅读:2260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松弛有度的健康生活理念。由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委老干局联合举办“庆元旦·迎新春”“金龙水泥”杯职工越野赛暨老年人登山活动在纸坊沟村拉开序幕,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老年同志共1100余名选手参赛。




    下午13点,参赛选手们早早来到集合赛点,个个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随着组长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从起点出发,沿着跑道而上,谁也不甘落后,直奔终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活动圆满结束。最终由平利县公安局、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平利县篮球协会分别斩获团体第一、二、三名,陈广银获得老年组第一名,洪斌获得成年男子组第一名,冯子鑫获得成年女子组第一名,大家为获奖选手送去热烈的掌声,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登山活动整体氛围激情热烈,干部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还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情感交流。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中精神得到了舒缓,劳逸结合的方式也有利于保持好身心健康,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