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小学工会关爱教职工从健康体检开始

来源:本站  刘仁平  2021-01-12 阅读:2187

2021年元旦前夕,平利县大贵镇小学工会全面完成了2020年关爱教职工体检工作,举行这次体检活动旨在让教职工更多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据悉,该校工会本次共组织了50名教职工开展体检。本次体检由校工会分三步组织实施:第一步是筹备宣传,认真统计、反复核对体检对象,安排专人对有体检资质的医院全面考察,最终确定体检医院,按教职工需求,自我选择确定了相应的检查套餐;第二步是组织全体教职工按教职工体检须知分期分批进行,各自根据自身需求检查身体不同部位;第三步是医生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教职工建立了健康档案,根据个人健康情况,作出养身保健或防病治病的专业建议。

该校工会一直以来坚持组织教职工开展健康体检、户外运动、文体活动等,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愉悦教职工身心,更好地促进他们健康快乐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