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经贸局开展迎寒冬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本站  刘应珊  2021-01-15 阅读:247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月月都相似,今年与众确不同。伴随脱贫摘帽顺利完成,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近日,平利县经贸局开展脱贫攻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回村回访春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村工作队员、困难党员、脱贫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及新春祝福。





平利县经贸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清带领党委成员深入大贵镇淑河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困难党员、脱贫群众。在村委会,刘永清一行走访慰问了驻村“四支队伍”,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发扬“三苦三真”精神,为深度贫困村淑河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求驻村“四支队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保持“政策、资金、力量、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队伍”五稳定;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走访中,刘永清一行携带着慰问物资深入到帮扶结对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温暖过冬等情况,与群众一道算脱贫帐,畅谈发展变化,共商稳定脱贫举措。当了解到许多贫困户近期都是“卖两头猪收入一万多元,自己家杀一头猪过年。刘永清听了很高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谢党情、报党恩,并送上粮油等慰问物品,鼓励群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