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荣获大课间武术操及管乐展演活动两项市级表彰

来源:本站  老县镇中心小学  2021-01-15 阅读:2051

1月13日,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获得安康市教学研究室颁发的学校大课间武术操“特等奖”,管乐表演“二等奖”这两块沉甸甸的奖牌,凝聚着该校师生半年的心血和汗水。




此次开展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课间及管乐社团交流展示活动由安康市教学研究室组织,从2020年春季开始筹划,经过学校报送、县区推荐,全市共收到交流展演视频作品41个,其中管乐作品15个,大课间作品26个。经过初评、会评最终确定特等奖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4个,优秀奖5个,优秀组织奖5个。




据了解,该校大力实施“体艺2+1”项目,外聘专职的武术教练和乐器教师,积极开展武术、乐器进校园活动。此次在全市大课间及管乐社团交流展演活动中获奖,充分展现了该校“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丰硕成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