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党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本站  李亚男  2021-01-29 阅读:2291

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利党校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特别叮嘱疫情期间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该校负责人指出,过去一年,党校培训、科研、教学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党校人的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广大教职工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老同志们虽然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一直心系党校,一直关注党校建设,为党校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工作,积极为党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临别之际,县委党校为每一位老同志送去了春节慰问礼物,传达了党的关爱之情,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老同志们都深感欣慰。他们表示,校领导在百忙之中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祝愿党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