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委党校开展 “健康有活力,读史明心志”康健月活动

来源:本站  李亚男  2021-03-03 阅读:18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平利县委党校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健康有活力,读史明心志”康健月活动。



    活动内容以坚持上下班健步走,坚持集中学习,讨论学习、和个人打卡读“四史”培养健康的工作方式形式开展,从而全力提高教职工身心康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提高党校人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昂扬的姿态抓好党校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周年。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县委党校的新气象,活动中大家形成了共识:一是学好“四史”,意义十分重要;讲好“四史”,党校责无旁贷;用好“四史”,方能行稳致远。二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党校人,强身健体、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行稳致远,才能走好自己人生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营造了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研读“四史”、坚定信仰的新风尚,不仅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达到增强个人身体素质,而且有效增强了党校人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健身和读书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