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积极备战市运会

来源:本站  陈少乾  2021-03-05 阅读:1365

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将于2021年5月召开,根据县教科局安排部署,平利县城关三小迅速进入训练备战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运动会的召开,把“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落实在具体教育教学中。




精准识别,选好队员。通过往届参加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情况,结合两课两操、兴趣小组活动、听取班主任及家长意见等多种方式,选拔参赛队员,并及早安排体检和办理身份证件事宜。

热情接纳,服务队友。根据县教科局部署,城关三小承接兄弟学校参训参赛队员插班就读,截止3月2日,已经安排相关队员入班就读,学生与家长对班级教师的倾心倾情教育教导感到安心放心。

三牛精神,科学训练。参加指导训练的体育教师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制订科学的训练计划,准时准点,按部就班,示范讲解,身体力行;生活上,嘘寒问暖,关注细节,关注过程,适时调整调节运动节奏,做到寓教于乐,劳逸结合;感情上,高扬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谆谆教导,讲述奥运健儿的家国情怀,勉励参训队员全面发展,强身健体,做更好的自己。

目前,该校负责的小学足球混合组已经完成组队,并且坚持每天早中晚各进行一场强化训练,指导老师全程跟进指导,总结点评。其他参入的项目、人员也准备就绪,随时可以投入训练。浓厚的运动氛围,更加渲染了校园的春天气息和生机活力,彰显了德育为首,全面发展的掷地有声。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