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大山里的温暖》获安康市少儿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少儿节目”

来源:本站  吴风军  2021-03-05 阅读:1677

 3月2日,安康市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表彰会暨少儿春节晚会表彰会在安康美术馆举行,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参演的情景剧《大山里的温暖》获安康市少儿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少儿节目”。




    安康市2021年少儿春节晚会由安康广播电视台主办,于25日在安康汉江大剧院精彩上演,春节期间在安康多个电视频道转播,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和好评,通过观众网络投票和专家的打分,共评选出6个“优秀组织单位”,10个“最受观众喜爱的少儿节目”。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参演的情景剧《大山里的温暖》脱颖而出,生动的故事情节,深厚的文化内涵,备受观众的喜爱。



情景剧《大山里的温暖》,以20204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考察为创作背景,有机地将朗诵、舞蹈、武术、音乐融为一体,表现出在党的关怀下,乡村孩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践行“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教育内涵。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