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妇计中心参加“医路有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杜娟  2021-03-05 阅读:15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引导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4日下午,平利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理论+曲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在长安镇中坝村奕茶广场举行。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县妇计中心抽调了中心部分业务骨干组成医疗团队参加了由县卫健局组织的“医路有爱”体检义诊、健康咨询、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宣传咨询台,专家们现场解答咨询人数数百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孕前优生、孕期保健、妇女及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宣传册300余份;发放雨伞、毛巾等惠民政策宣传品200余份;接待义诊、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月示范活动,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同时也使广大居民对妇女、儿童相关保健知识及妇幼惠民服务项目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居民妇幼保健意识,同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把妇幼人的热情和关爱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