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雷锋日”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本站  罗平  2021-03-05 阅读:2551

       3月5日,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天,城关镇西城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共计40余人开展“雷锋日”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沿着辖区省道及河滨大道真清理白色垃圾,力争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学雷锋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更多的时候是需要为百姓贴心服务的小事。尤其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环境卫生关系民生健康,是小事亦是大事。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的卫生状况,创造了优美的社区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的同时,用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了社区服务新风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