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缅怀先烈感党恩 坚守初心学党史

来源:本站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4-02 阅读:4065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向深处。42日下午,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感党恩 坚守初心学党史”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瞻仰纪念碑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追思。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深刻丰碑之上,映照在大家心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集体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

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进行集体宣誓,坚定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随后,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无比的哀思之情。

英名流芳百世,烈士德润千秋,英雄虽已逝去,但精神永远感召后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局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史为鉴,牢记历史的重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平利政务服务工作者的蓬勃朝气、昂然锐气、浩然正气继续发扬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把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之情转化为振奋精神、迎接挑战、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