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委编办“三个一”扎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本站  刘小燕  2021-04-09 阅读:397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县委编办扎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 “三个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英雄人物,营造弘扬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性、升华境界。

开展一次网上祭祀活动。组织全办干部登录“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进入“中华英烈网”参与“守护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致敬英烈、祭扫英烈和敬献花篮来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先烈学习,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印发一份倡议书。将《文明祭扫倡议书》印发至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倡导创新祭扫方式、摒弃陈规陋习,树立安全意识,做弘扬新风的践行者,做文明祭扫的先行者。

观看一部英烈事迹。通过单位工作群推送英烈事迹视频,要求全办干部认真观看,通过观看英烈奋斗历程,促使同志们再次扣问初心,进一步传承家国精神。

通过“三个一”活动的开展,全办干部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爱国爱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品格的决心和意志,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