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社区:多举措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刘鲜  2021-04-16 阅读:3434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近日五峰社区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压实工作责任。五峰社区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



二是多种方式宣传,舆论氛围浓厚。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入户发放宣传彩页以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途径,宣传当前常见的反诈知识,提高宣传覆盖率和居民知晓率。

三是广泛宣讲动员,确保入户成效。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民警、网格长共同参与,按照区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进行实地入户宣讲以及群众签字背书,确保反诈知识入耳入心。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共建平安社区。慎始如终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做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让群众时刻增强反诈骗意识,发现犯罪行为及时报警,切实维护自身利益,共同建设平安社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