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斌 爱岗敬业模范

——记平利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李世斌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原创  管理员  2017-05-15 阅读:128093

  安康市第四届道德模范爱岗敬业模范李世斌同志事迹简介

                       

   李世斌,男,19688月出生,19937月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高级农艺师职称,平利县六、七、八届政协委员,现任平利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

李世斌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是一位难得的有全面业务知识和敬业精神的科技型干部。二十几年来一直扎根农技推广工作第一线,先后在粮油技术推广、杂交制种、药材、能源、蔬菜、测土配方施肥等多项业务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近些年来,伴随着我县广大农村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县城市政建设步伐加快,李世斌的工作重心转入了蔬菜基地建设。特别是近年来,他在身体致残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很多园区业主和农户在他的悉心指导下走上了富裕之路。

在搞好技术服务工作同时,作为中心主管业务工作的副主任,他主持完成了《测土配方施肥》项目并于2013年初以高分通过省级验收;主持的《设施蔬菜栽培技术研究与推广》获2013年度安康市科学技术二等奖;参与项目获陕西省农业推广成果二等奖一项,安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2007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科技工作者,两次被省农业厅授予先进工作者。做为县政协委员,他勤于笔耕,善于总结,积极为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2008年,平利县台政协委员风彩栏目“农技干部——李世斌”进行了采访和报道。2018年荣获中国好人称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