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正阳镇中心幼儿园“学家风,扬美德”家风馆研学活动

来源:本站  正阳镇中心幼儿园  2021-05-06 阅读:214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和引导幼儿在良好家风的熏陶感染中崇德向善。427日,正阳镇中心幼儿园充分利用本地地域文化资源,开展以“学家风,扬美德”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孩子们整齐列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步行到鄢台家风家训馆,在相关人员的引领下文明参观。通过现场解说,孩子们了解了展览馆的整体布局,聆听了家风家训背后的故事,接受好家风的心灵熏陶,感受好家训的道德震撼。回校途中,还沿途参观了茶园种植基地,让孩子们亲身体验采茶并观看制茶的过程,明白劳动的艰辛。





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此次研学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什么是好家风,怎样传承好家风。同时也促进了园内良好学风、教风和园风的形成,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