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幼儿园开展“走进县医院 感恩最可敬的人”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幼儿园  2021-05-13 阅读:1971

为让孩子们了解医护人员职业特点,感知医护工作的辛苦,并学会感恩,用爱去拥抱世界。在第110个“护士节”来临之际,平利县幼儿园开展了走进县医院 感恩最可敬的人”活动。




县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列队有序的来到县医院参加了该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典礼和文艺活动”。晚会现场,一幕幕生动的情景剧和舞蹈呈现出护理人员的工作日常,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医护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温暖大爱、多才多艺的精神风采。县幼儿园精心排练了情景剧《追梦天使》向节日献礼,师幼同台演出再现了“疫”情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冲锋在前,用专业知识践行敬佑生命、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的初心与使命,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孩子们用她们独特“爱”的方式,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诚挚敬意及感恩之情。





活动中,每一个精彩的节目就是一个医护故事,体现出该院医护团队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深深感染震撼着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县幼的孩子们齐声高呼:“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后当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梦想在小小的心中萌芽。孩子们明白了因为有医护人员的日夜守护健康,以及那些坚定承诺的逆行者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孩子们学会表达爱及敬意,感恩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田生根、发芽。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