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幕后的平利电力人:全力以赴保供电 恪尽职守做奉献

来源:本站  石涛  2021-05-14 阅读:3455

国际茶日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同时,“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活动即将走进平利,活动也将在平利县长安镇奕茶广场进行,为了确保活动的用电,平利县供电分公司长安供电所早早就开始着手做准备。而这,只不过是该所恪尽职守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长安镇随着旅游的发展和茶业影响力的提升,举办和承办的活动及会议规模和规格也在不断地提高,对保供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每次长安供电所都严阵以待,现场勘查后,量身定做详细的现场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保供电保障及服务专项工作组。






无数次的全力以赴,只为了每一次的万无一失。为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快速响应,该所针对重大活动预案进行演练,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在此基础上,针对部分负荷较大的活动场所,该所在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国际茶日手工制茶大赛期间专门从公司协调调集1辆大型应急发电车组和技术人员到场支援,提供了充沛的电力保障。因此,该所一次又一次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