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沈康康  2021-05-14 阅读:4296

5月12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民政局、住建局在女娲广场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火灾、洪涝、地质灾害等各类灾害事故的防范及紧急救援知识,倡导群众筑牢防灾减灾生活防线,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股负责人说:“今年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我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宣传教育,努力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同时利用‘平利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平台、短信等多种方式推送防灾减灾知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防灾减灾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应急力量。”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