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耿荣  2021-06-10 阅读:123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洛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活动一:“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在党旗下,该校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颂党恩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为全校师生上了节生动的微党课,播下红色基因的种子。


活动二:“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该校不仅利用每周国旗下演讲时间讲红色故事,而且还在“庆六一”活动中组织红色故事比赛,让王二小、海娃……一个个小英雄的事迹在全校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从而坚定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从小学会听党话、听党走。


活动三:“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该校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不仅将教唱、学唱、传唱红色经典歌曲融入音乐课等相关课程中,还通过校园广播播放红色经典歌曲,而且在“庆六一”活动中组织唱红色歌曲比赛,形成了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红歌的良好氛围。通过唱红色歌曲引导师生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祖国的辉煌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