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精心组织2021年春季优秀作业展

来源:本站  吴风军  2021-06-10 阅读:1632

610日,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精心组织2021季优作业展。200余本规范整齐的作业分年级摆放在展台上引来师生前来观展学习,展台前人头攒动,赞叹声声,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次参展的优秀作业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法共五个学科,是通过各年级学科教师精心挑选出来的,从作业本的整洁作业书写作业正确率作业评改等多个面,分学科评选5本优秀作业,先在班级进行初展,再参加全校展,学校将对优秀学生作业进行表彰奖励。

在参展过程中,各班学科教师有序组织学生观展学习,并结合各年级实际,对作业书写进行指导和要求,同时教育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作业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



通过本次优秀学生作业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作业书写的积极性,观展后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多向榜样学习,读好书、写好字,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