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德智爱心助学协会2021年“春蕾计划”捐赠活动走进广佛镇松河小学

来源:本站  陈军军  2021-06-10 阅读:1366

6月9日武进区德智爱心助学协会2021“春蕾计划”捐赠活动在平利县广佛镇松河小学举行,该校师生喜获千里之外的“春蕾大礼”。

据介绍,此次“春蕾计划”爱心捐赠活动由安康籍常州市武进区德智爱心助学协会会长唐德芝女士发起,集结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为该校捐赠实木办公桌椅20套,并为78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每人捐赠2套订制春季运动装共156套,总价值35960元。“谢谢叔叔阿姨,让我们穿上了靓丽鲜艳的衣服”“谢谢唐女士,给我们送来办公桌椅,改善了我们的办公条件!”师生们淳朴言语,字字句句如同一股暖流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



捐赠仪式上,该校负责人向捐赠单位、爱心人士和与会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对受助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武进区德智爱心助学协会会长唐德芝女士鼓励孩子们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呼吁全社会都能高度重视爱心资助贫困学生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参与扶贫帮困工作。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师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学生的命运。希望会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个人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让山区学生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