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县审计局宣讲团走进城关镇东城社区

来源:本站  刘莹  2021-06-11 阅读:2535

6月11日,县审计局宣讲团在城关镇东城社区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报告,县审计局、东城社区5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立足自身岗位,以个人经历、身边故事、亲身感悟为内容,把政治理论转化为小故事、小道理,通过故事化说理、艺术化讲述的形式,引起广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共鸣。

县审计局干部葛港辉谈了他的感受:听了今天的宣讲,备受振奋,我们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中经过重重磨难,作为一名新时代年轻审计干部,我要跑好手中“接力棒”,在监督执法中当好经济卫士,守好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感”。

东城社区干部赵亚莉说:听了宣讲,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要坚守初心、扛起使命,做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把群众身边的事做好,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座桥梁作用。

东城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几个同志讲的好,内容既有党的奋斗历史,也有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既有人生感悟,也有为人民办实事的工作探索。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大家感恩所有人的奉献,我们也会努力地在社区和共驻共建单位的组织和带领下做一个好市民。

据悉,县审计局精心准备,认真筹划此次活动,旨在在干部群众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力量。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