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21-06-25 阅读:2103

为了增强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紧急处理能力,近日,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结合班级实际和幼儿认知特点,通过讲故事、观看视频、PPT及情景表演等形式,让孩子学会遇到暴恐事件简单的自救方法,并教幼儿“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在公共场合遇到抢劫该怎么办?”让他们掌握自我保护的方式方法,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该园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家园联系栏、班级微信群等向家长宣传反恐防暴的小知识,帮助他们了解身边可能的危险,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有效地防范和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了“反恐防暴”的意义,并增强了师幼自我保护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