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小学工会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  姚家丽  2021-09-10 阅读:1452

“谢谢中心小学校委会、工会对我们的牵挂,我们学校正在进行校建,教职工的住宿办公在校内无法保障,学校在校外为我们租住了条件很好的宿舍,解决了我们的吃住难题,我们工作就能安得下心了。”白沙小学一名新任教师满脸喜悦的说道。


99日,八仙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工会主席等一行三人对辖区内村小开展节前慰问走访,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各校的开学情况、教师住宿、办公条件等,询问教师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就新学年认真落实“双减”、开展好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课后延时服务、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过硬本领教师团队展开亲切座谈。


近年来,八仙镇中心小学不断严格财务管理,开源节流,学校的义务教育保障经费除保证教育教学的需求外,按照“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关爱教职工、保障福利待遇上做出了不遗余力的努力。仅2021年暑假期间,八仙小学就相继完成了中心小学教学楼翻修、师生餐厅明厨亮灶、鸦河小学办公楼翻修、龙门小学教学楼翻修、白沙小学教学楼防水、翻修等工程,各校面貌焕然一新。一年来,为全员教职工体检、节日粮油慰问等合理的福利支出16余万元,极大地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筑牢了坚实的工作保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