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教师节 浓浓尊师意

——广佛镇中心小学第37个教师节硕果累累,满载收获和喜悦

来源:本站  陈军军  2021-09-10 阅读:1717

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佛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而又简朴庄重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领导关怀,深情慰问。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广佛镇党委、政府领导先后深入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学校全体教职工送上诚挚祝福、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送来了慰问金。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来到学校看望教职工,并慷慨解囊,为学校捐资助学。


爱满校园,祝福送给您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时,“感谢师恩”又一次在广佛镇中心小学中成为主旋律。学生自制贺卡、卡片,给老师写祝福短语,汇成一面祝愿墙。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社会人士自发录制祝福视频,在显示屏滚动播放,唤起全社会对教育的重视与关爱,对教师的敬重与激励,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激情团建,绘教育蓝图。学校还开展了教师节团建活动,旨在帮助老师缓解压力,促进老师之间的团结。简单的破冰活动,瞬间打开了教师的拘束和紧张,暖身活动揉肩、捶背一个简单的动作向彼此传递温暖,在欢声笑语中老师将疲惫和压力释放在鸟语花香的山林之中,接下来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合作完成“教育蓝图”的绘制,分享我们的教育观,唤醒初心情怀,明白责任担当,面对新时代对教育的新要求和新挑战,勇于面对,敢于突破,潜心坚守,成就自我,以大先生姿态做好大教育。


教师座谈,担当教育使命。教师节前夕,学校还开展了庆祝第37教师节座谈会,校长臧德刚在座谈会上,送上对全体教师的祝福和勉励,与会新老教师谈感受,叙情谊,共庆自己的节日,共谋学校的发展,畅所欲言。老年老师教书育人的发言,感人肺腑,带给年轻教师重要的启迪和示范作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


表彰先进,赓续百年初心。为了培养优秀教师,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评价机制、竞争机制,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局面。学校在教师节前夕,表彰了“先进教育工作者”、“青年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班主任”共计31名,更加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


礼品精美,温暖家人的心。在第37个教师节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给每位教师准备两份精美的礼品,一份是无线蓝牙音箱,它既是一款音响,也是一个七彩睡眠灯,正面是一个四叶草的图案,写有“愿你像四叶草一样,永远守护在你的身边”的祝福语,背面是学校校徽的LOGO,印有“教师节快乐”的字样,是学校对老师的真心祝福!学校还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月饼,祝家人中秋团团圆圆!据悉,学校将在教师节当天看望今年招考和轮岗交流离开广佛小学的教师,感谢她们为广佛小学做出的贡献!


全家福照,礼赞教师节有爱就应该大声说出来,幸福就是要大胆晒出来拍张“全家福”是学校老师的夙愿,今年教师节学校早早就安排为老师拍一张最美“全家福”,随着“咔嚓咔嚓”,摄影师按下快门,在学校操场上场留下了一张全家福的幸福瞬间!留住了感动,留住了美好!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孩子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教师感受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了广佛镇中心小学团队的凝聚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