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来源:本站  刘仁平  2021-09-10 阅读:1703

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赓续师者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大贵镇党委政府提前到校对教职工进行了慰问,镇内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庆祝活动。该校对一年来工作特别突出的17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通讯员、优秀后勤服务人员、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校长致贺词,对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祝福和感谢。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办学条件、党建、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教育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持续为大贵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赢得了社会和上级的肯定、同行的认可、学生的尊敬。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拥有弘文励志、启智求真的教育理想,拥有修身立德、淡泊明志的师表风范,拥有上下求索、教研并举的进取精神,拥有以生为本,诲人不倦的育人情怀,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用睿智和责任共同营造学运动出健康、工作出成绩、生活有品位的校园文化,铸就大贵小学更辉煌的明天!

座谈会上,多名教职工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节日感言。畅谈教育情怀和班务管理、如何教学、关爱学生、未来工作打算,表决心,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学校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宗旨,坚守为人师表典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奋力谱写大贵教育新篇章。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教师感受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了该校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大贵小学教育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