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先进典型 汇聚道德力量 共创幸福南城

来源:本站  黄霞  2021-09-16 阅读:2054

9月15日上午,城关镇南城社区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道德评议会,镇督导组、道德评议会的委员、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


社区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内容及人员概况,社区主任分别阐述了被评议对象的先进事迹。经过前期的调查走访、被评议对象陈述、道德评议委员的评议,再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决,将汤雷和陈建平同志评议为“见义勇为”典型。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评议的先进典型符合道德模范评选标准,应该广泛宣传,积极传递正能量。城关镇社区办覃进圆对两位典型进行了点评,对南城社区新民风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希望南城社区新民风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南城社区通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评选,广泛开展了宣传学习身边典型的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了向善向好的社会风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