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洛河镇中心小学师生同乐共迎中秋

来源:本站  蔡 泉  2021-09-18 阅读:2569

917日晚,平利县洛河镇中心小学教师和30余名住宿留守学生齐聚一堂,猜灯谜、做游戏、尝月饼,共迎中秋佳节。



五彩的气球,红色的丝带,鲜红的卡片,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猜灯谜”开始了,30余名住宿生争先恐后地翻看卡片,有的凝神沉思,有的三两人合作讨论,有的还和老师们一起交流,只要一猜出谜底,立马兴高采烈地冲到主持人处兑换糖果、果冻、水果、月饼等小奖品。他们还三五成群地在一起分享成果,欢声笑语在校园里久久回荡。接着,老师们的娱乐环节开始。“萝卜蹲”“抢凳子”“大象吃桔子”“踩气球”等游戏引起阵阵喝彩与欢呼,掀起一阵阵高潮。最后,晚会在温馨的中秋祝福中落幕。




新上岗的瘳老师对同事们说:“这个活动特别好,让这些留守的住宿生们体会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还接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也让我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