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床叠被我能行 感受劳动创造美

来源:本站  张清林  2021-09-23 阅读:3515

为加强学生劳动教育,锻炼学生劳动技能,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培养寄宿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922日,平利县正阳镇中心小学全体住宿生齐聚宿舍区开展了住宿生内务整理培训活动。


      

 校警梁龙对学生内务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为学生做了现场示范。他耐心地向学生讲解叠被子的动作要领,再让学生分别进行现场训练。培训结束后,全体学生返回宿舍,各班班主任从整理床铺、叠放衣物到摆放牙具和各类生活用品进行边讲解边演示,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进行实际操作练习,看着自己亲手整理好的床铺,孩子们脸上溢出了劳动后的喜悦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了解了整理床铺的细节和步骤,学会了如何整理床铺,懂得了整洁对于宿舍、家庭环境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劳动创造美好的意识。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