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召开“家校共育 五育并举”家长会

来源:本站  刘仁平  2021-09-23 阅读:2401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家校育人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9月17日,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家校共育·五育并举”家长会。



该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后分别到各自孩子所在班级有序就坐,参加家长会。家长会由班主任主持召开,各年级包抓领导、各班任课教师参加。会上,包抓领导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在办学条件、教学质量、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党的教育方针,就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做了说明,详细解释了“双减”“课后延时服务”“五项”管理等政策和要求,就有关管理和实施举措与家长达成了共识。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就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纪律、安全、疫情防控、“五项”管理、课后延时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针对学校和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然后请学生家长现身说法,交流各自在孩子品德教育、学习辅导、行为管理、安全管理、家教中的经验与困惑,期间家长与教师进行了个别交流,共同探讨学生的教育问题。并签订了“五项”管理、课后延时服务等方面的协议书、承诺书。

“促成长育栋梁并肩同沐风雨,求进步铸英才携手共创辉煌。”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使家长们更了解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更了解学校和老师,为家校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家校携手培养好每一名学生起到了促进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